周仙氏

《他们是周仙》

❤️

百鬼先生:

这是一篇关于周仙的杂文。


絮絮叨叨,前后不接,不知所言。


————致永远的周仙。


 


王大陆:我想,这大概就是梦想最初的样子吧。


我说:不忘初心。(剑三玩家很熟悉的话了)


我的初心就是仙儿一切都好!现在的心是周仙一切都好。


 


这是我第一次在非周仙超话的地方提到周仙。


平时在个人超话里,要用到周仙的地方得拆分成小周和仙儿,不然就要被说是带有CP色彩的言论,要你回家圈地自萌,要你删帖删评论,真累。


因为我是个CP粉,所以就不能拥有喜欢个人的权利了吗?


套用白学现场的一句话,我明明是先爱上仙儿的,就因为我也喜欢小周,所以我就不能喜欢仙儿了吗?


是什么时候开始,仿佛所有人都觉得周仙是个特指周仙CP的词了?周仙有什么不好。


但是事实是,个人粉一听人提周仙,就如视洪水猛兽过境,带有异样排斥的眼光。


CP粉也人人自危,害怕在哪说错一句话,或者根本没有说错,就被人扣锅,跟个弟弟似的。


 


明明周仙是世上最美的词汇啊。


 


周仙,周仙。


他们是小周和仙儿组合的简称。


 


他们是剑三玩家:


是曾经敌对的攻防指挥。那时我们会在周二周四说上一句,兄弟,今晚周仙指挥,早点排队!


是同一阵营的帮主与副帮主。我们会在周末开小会的时候公屏吐槽一句,周仙你们又迟到了。


是无数个日常里组队JJC翻滚的策羊策苍,队友来来去去,却总能在某天回上一句,今日是周仙X。


他们是所有网游文的桥段和网游er的梦想,有一个兄弟与我,并肩作战,相爱相杀。


 


他们是四盒院的一员:


是最初被吓哭的仙某某,是眼里夹了豆豉的周公谨。


是商业胡吹的周仙,是发誓为你报仇的塑料姐妹花。


是可以双双落地成盒互相埋怨的周仙,是可以带着你的期望单人苟到最后吃鸡的周仙。


是双排默契吃鸡的周仙,是四排却有双排BUFF仿若没有队友的周仙。


他们是四盒院最铁的一对,不是没有固定队友。


而是我的队友中,一定会有你。


 


 


周仙,周仙。


他们是小周和仙儿情感的结合。


 


他们是相识数年,一遭同居的室友:


百年修得同船渡,万年修的共枕眠。


若真的有前世今生,我相信上辈子,上上辈子,他们也是最好的周仙。


这篇文,我全程不想提爱情。


因为他们已经拥有了超越爱情的感情。


我不能为这感情定义为什么,只求懂他们一点的人能认真感受一下,那份情深意切。


 


三千世界,三千繁华。


三千众生,只觅一人。


 


喜欢仙儿的人何止三千,仙儿认识的人何止三千,为何住进仙儿家里的只有周公谨。


不可否认,这一个月的同居时光,两人的感情是越来越好了。熟悉的仿若相处几十年的伙计。


在同一个城,走过同样的路。在同一家店,吃同一锅饭。在同一个家,逗同一只猫,度过一个悠闲的下午。


他是被他认可的朋友,是能带回家吃饭,受到家人喜欢的朋友。


他是他最好的朋友,是能给与钥匙获得长期居住权的朋友。


他是他最亲密的朋友,可以迎接他下班归来道一句你回家了,我在等你了:可以在清晨叫他起床一句  早安,我去上班了;可以在晚归的时候想起,问一句,睡了吗?


他知道的姓甚名谁,他知道的身高长相,他知道的口味喜好衣品穿着,他知道的套路演技如何哄劝,他知道的任性乖张小脾气无理取闹,他知道的冷静干练心思细密成熟稳重,他知道的一切一切关于仙某某,我都想知道。


作为一个自称仙某某是我老公的人,以上任何一条让我拥有,我都能幸福到哭泣。


可惜我不是周公谨。


 


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。


喜欢周公谨有点晚,还好我没有迟来。


初始周公谨是个剑三BB机,菜的一笔,七年天策玩成这个鬼样子。


再后来他是公公祭天法力无边的周盒子,是满口小心点杀人去的话痨。


为什么会喜欢周公谨。


大概是因为他傻。我从来没见过比小周更傻的男孩子。


从来不考虑自己的时长,关注度。害怕上首页,赶水友去仙儿直播间,叫我们多夸夸仙儿,不要夸他。闭麦感谢礼物,怕打扰到队友。身在斗鱼心在熊猫,如今终于能光明正大感谢佛跳墙了。他的快乐是那么简单。他的心干净不染杂尘。


他会和弹幕聊天吹流弊,输了乖乖叫爷爷们,会讲述他心中的动物园,童话镇,神话世界。


会在被夸奖的时候傻夫夫的笑,会在感动的时候结结巴巴说想哭,会在紧张的时候语无伦次,会在生气难过的时候沉默寡言。


他不爱唱低沉的情歌,白瞎了一副低音炮好烟嗓;我也从未想过有一天会听着如此走调的我是女生,有何不可,爆炸糖,钢铁腰嘴角微微上扬。


虽然他时常傻得令人发指,随意放我们鸽子,让人恨不得退订拉黑取关三连。


但是他是周公谨,只要他一开口,道一句我错了,别走。再唱一首宝贝,什么原则都没有了。


今天再当一天周公谨女友粉吧!


我还是喜欢周公谨。


 


以前恋爱的时候,常常问自己,人真的可以同时喜欢两个人吗?


怎么会这么喜欢两个人了?!


喜欢仙儿的时候,想魂穿周公谨,想赶周公谨回福南。


喜欢小周的时候,每天拿刀子扎自己,醒醒吧,你不叫罪恶的仙人。


我们一边叫嚣着看不下去了,抱走XX,为我X打call;却等待着下一秒的那声小周~过来!那一句小心点。


我们是那么喜欢他们,一点点互动,发一点糖,漫山遍野又都会插满周仙大旗!


 


周仙,周仙。


他不仅是CP名,也是一个符号,一个代表,是初心,是信仰。


瓶邪是  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。


忘羡是  你很好我喜欢你(天天就是天天)。


 


我明明对他们爱的深沉,却也说不出他们代表着什么。


我会向身边的人介绍仙儿,却远不如小周随意的一句话,那么触动人心。


周公谨:肯定是仙儿好看啊,他是活生生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书中自有黄金屋,要看很久才有。


       而仙某人,看一眼就有了。


 


他们大概是这世上最该在一起的人吧,只是单纯的在一起。


 


仙:好兄弟就不能在一起了吗?


周:好,在一起!


      你要和我在一起吗?


 


因为仙儿太好太好,所以想让一个人无条件宠他爱他陪他玩陪他闹,逗他开心和他笑。


因为小周太好太好,所以想让一个人懂他的傻,懂他的小世界,小情绪,小纠结。


因为他们是周仙,是彼此认可,是不分彼此,是我和你最天生一对。


 


因为他们是周仙,是说好兄弟,一生一起走的周仙。


因为他们是周仙,是你不说话,那我也不说话了的周仙。


因为他们是周仙,是你播通宵,今天我就陪你播通宵的周仙。


 


周仙:我们是兄弟。


 


周:我不是为了房产证而来的,我是为了我们兄弟能长久而来。


仙:有你这句话,我仙某人认你当一辈子的好兄弟!


 


他们是周仙,能一起坦坦荡荡在万人面前说,我们要把周仙大旗插上这片大陆!


他们是周仙,是雷公电母  闰土与猹,是南斯拉夫周仙狂魔。


他们是周仙,永远的,最好的周仙。


 


我爱周仙,无关爱情。


他们是周仙,无关爱情。






 


后记:值此同居满月纪念,表白周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愿他们还有数不清的下个月,下一年。


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奶油 2017.10.2



评论

热度(67)